Translate

Pages

Wednesday, March 12, 2014

MH 370,讲的是239个生命。

这几天我们看了太多的
闹剧
政治课题
不实报道
等等等。

很简单的一个道理,有问题发生时就要立刻去解决,而不应该执着于争论谁对谁错,小事情应该这样,人命关天,更应该如此。人们口中马航的烂,是建立于它的业绩与人员结构,现在讲的是人命,我胆敢问一句,再怎么烂的公司与政府,都不敢拿人命来开玩笑吧?更何况飞机失事的机率,是从来没有人敢说100%不会发生的,发生这种事,是没有一个人会想要的。

这几天网络上的漫骂、轰炸、炒作,看了只会让人觉得心疼。心疼的是,在口舌面前,那239个生命又变得好像不怎么重要了。谁对谁错谁该负责任这些事情,是不是应该等找出飞机查明真相了,才来处理?原谅我不是家属,不能切肤了解他们的心情,但这几天我的心情,绝对沉重,即使如此,我知道现在谴责漫骂嘲讽,绝对对整件事情没有一丝丝的好处。

感谢这几天奔波劳碌寻找失机的人,感谢那些愿意用理智的心态去看待整件事情的人,我也真心为那239个生命祈祷一次,因为生命它真的不能从来,希望奇迹真的会出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