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Pages

Friday, March 28, 2014

至:最近抢尽世界目光的中国人民

原本在真相还没被查清之前,我不打算为马航MH370空难一事上过多的评论,直至今天看到网络疯传的一个post,照片如下:
我相信这篇post被疯传的原因,很大程度是因为他们都是名人,而“群攻”马来西亚的中国人民,肯定不只那么少。中国人民的教育素养的程度之低,在全世界都出了名的,尤其是登上世界强国行列之后,那种狗眼看人低的眼光,让全世界的人都不敢恭维。

中国在国际上为什么那么令人唾弃,什么毒奶事件,地沟油事件等等等等那么多宗害人不浅的事件我统统撇开不说,我今天就和你说空难。全世界发生过多么多起的空难我也不说了,我们来看看一篇文章:http://news.163.com/14/0308/09/9MQ8PITO0001124J.html#sns_163。计算日期是1980年之后,短短的34年时间,中国民航发生了大大小小至少29宗空难(多少宗被掩盖也没有人知道),几乎一年一宗夺取数百条性命的空难没有人去关心,而对比马航(http://world.chinadaily.com.cn/2014mlkj/2014-03/08/content_17332611.htm),在67年的历史当中,这仅仅是第3起涉及人命的空难,当中的谜团,至现在经过多国的研究与授救,当中包括所谓“先进国”的你们,也无法探个究竟。

我们现在面对的是空难,是从来没有人会去想它发生的事,我们马来西亚3千万人口不想,世界多国多么愿意地给予我们协助与勉励,却只有你们开口闭口就破骂狂吠,难道只有你们在失机上的人民是人,其他的人民就不是?许多专家已经表明了,这是史上最难解释的一起空难,很多谜团还没揭开之前,政府不胡乱公布不实的消息是一件很重要的事,许多专家都解释不到的事,你要一个国家的政府机构怎么去解释当中一切的谜底?

3月24日当晚,首相纳吉宣布马航370证实坠机于南印度洋的消息,是因为接获AAIB知会其与INMARSAT分析所确认的结果,绝对不是首相纳吉本身凭空想象的,我不明白把一件事实公布出来,也能得到广大的批判。在这里我犹记得2009年法航空难的时候,政府在隔天未经100%确认的情况下,就宣布失机已经坠海,机上人员全数遇难(我不做太多的解释,有兴趣者可自己翻阅资料),如果欧美国家的人民有那么不成熟理智的话,我想政府当天就被推翻了。

好吧中国,让全世界一次过看清你们这种野蛮无赖的个性,当经济还没发达前就低声下气祈求全世界在你们的国家建厂发展,祈求全世界购买你们那些会害死人的产品,现在发达了,发生了一件谁也不想发生的事,就因为机上有你们的人民,就反转猪肚就是屎。要抵制就抵制吧,要用那种好像全世界都怕了你们的心态来声讨我们就声讨我们吧,反正对我来说,你们只是高贵了一点的狗,吠出来比较大声罢了,不怕告诉你们,全世界真的也没有多少人喜欢你们,不要来就不要来吧,反正马来西亚也不会欢迎你们这种到哪里都是破坏多过建设的人。我很少会这样骂人,但谁敢伤害到我的国家,我拼了命也会和他死过!我不怕写在这里让你们看到,因为我知道你们可悲的连面子书也没有权利去碰。

顺道附上一张照片:
给予我们援助与支持的国家太多了,多的就不放了,就放这一张真正世界强国所给予我们的勉励,谢谢你们,别人是用实际行动做事,不像的有些人,在还没弄清真相之前,就野蛮的只剩一把狗嘴。

以一段在网络上看到的文章来结尾吧,原文如下:
曾和来自新加坡的华人聊天,在新加坡是不可以随便谈论政治的,也不能随便就聚会很多次且谈古论今指点江山,多人聚会三四次以上就会有政府的人找上门来。
为什么李光耀这么做?他很了解华人的一些性格特质,其中一项就是爱谈论国家大事,历史上有所谓的清谈,对于社会稳定没有好处,甚至扰乱视听,所以李光耀坚决禁止清谈。

我认为这是有道理的,国家大事需要有能力的有眼光的人去讨论去考虑,普通人干好自己的事情就行了,不需要太多人的关注,可是华人的儒家本质就是干大事,就是要齐家治国,但一个统治系统真的不需要太多的人。如果真的很关心,就去专门研究政治经济,积极的正面去参与。”

注:本文绝对不是针对家属,因为以他们的心情,即使做出了不理智的行为,也情有可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