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Pages

Sunday, March 30, 2014

DKSH (5908)

上一次谈论这股时是在23/1,股价位于RM7.27,距离今天差不多两个月,而在上周五休市时,这股已经来到了RM8.99的高位,换句话说短短的两个月增幅已经达到了23.66%,如果持有这股的投资者,不妨可以考虑take profit了。

对我来说,这股价的增幅已经开始抛离了它的价值,对,它最新一季的业绩报告很美,但盈利暴涨很大的一个原因是公司在去年脱售了产业所带来一笔一次过的收益,而绝非是业务真的突飞猛进所造成的。所以长期来看,这股的股价已经不便宜了,而且潜能也不高了,更何况现在take profit收益也不错。

当然,这股依然还有上升的可能,因为近来开始受到投资者们的热捧,平均每日成交量都有一百万上下,如果投资者担心卖了后股价继续往上爬的话,可以先把一部分的股票卖了,剩下的一部分让它继续游走,这是保住盈利很好的一个方法。但对于手中不持有这股票的投资者,我的建议就是现在不要买进,把资金投入到更有潜能的股票或别的投资项目中。

这纯粹只是我个人的意见,只供参考,买卖自负,谢谢。

注:http://kokhongsoo.blogspot.com.au/search/label/DKSH%20%285908%2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