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Pages

Tuesday, March 25, 2014

至:炒房地产的人

一个全世界如今都面对的问题,无论是发达国家或发展国家,置产对这一代的人来说是一件越来越困难的事。 对,靠投资房地产致富的人比比皆是,但就是那些人,给后辈留下了一个不可弥补的空洞。

房价不断地往上涨,这是一个不可避免的事实,因为人越来越多,但是地却永远不会增加,这种增幅对谁都无伤大雅,因为它的幅度原本是很慢很慢的。是什么原因造成如今房价的增幅远远抛离它原本的上升幅度?唯一的罪魁祸首,就是那些投资房地产的人。

以今天在雪兰莪城市地带的中价屋子来计算,一块地的成本加上建筑成本,最多就是200-300千,但是屋价呢,就是硬生生被推高至800-900千不等,那中间600百多千的差价在哪?就是在那些所谓炒家的口袋里,他们这样一手交一手,造成的局面就是,现在这年代的年轻人,靠着几千块的薪水,基本上雪隆一带的屋子是什么都不用想的,除非是政府所推出的廉价屋另当别论。

为什么投资者能决定市场的价格?因为在发展中国家如马来西亚,那些所谓的炒家和大鳄,他们的资金是非常的雄厚的,当他们的资金非常雄厚的同时,决定市场价格的权利,就会在他们的手里。当发展商们看到了周围的屋价都起了,很自然而然的,他们所推出的新房屋,售价也会被调高,人嘛,总会把利益摆在第一。

当这股投资风气兴起的时候,这一代的人将无可避免的成为受害者,房屋最根本的目的是要来居住的,而不是给有钱人用来制造财富的游戏。这个世界上能赚钱的投资项目多的很,为什么要选择房地产,这种会影响到别人的投资呢?有很多人可能穷极一生,都未能买到一间属于自己的屋子。对我来说,房地产真的不是用来投资的,那是让人居住的屋子,真心希望炒作房地产的人,能远离这种损人利己的“投资”,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