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Pages

Thursday, May 12, 2016

NTPM (5066)

如果有留意大马股市的人,最近几年不会没听过KAREX (5247)和TOPGLOV (7113)这两支明星股。两者最大的共同点就是,只卖一种产品,却可以大到上市,KAREX昨天的闭市价是RM 2.37,而TOPGLOV昨天的闭市价则是RM 5.21。

我相信会有许多投资者,曾经因为错过在低位购买这两支股票而后悔,但其实,要在股市中寻找类似的股票,还是不难的。我所找到类似那两支股票,基本面又合我心意的,就是NTPM--启顺造纸业了,昨天的闭市价是RM 0.945,比前两者便宜太多了。

KAREX卖的是安全套,就算是卖到全世界,市场份额依然要减去一半的女性,然后剩余的一半呢,其中的一大半又是未成年男孩或是已经年老的老男人,就是剩余那不大的市场,他们依然能做到年营业额接近马币3亿,股价不断攀升不断派红股,让许多投资者后悔,应该。

TOPGLOVE卖的是手套,只有少数从事特定行业或需进行特定活动的人才有机会成为他们的顾客,但就是在这样小的市场卖着这样单一的产品,他们依然能成为全世界最大的胶手套制造商,占全世界的手套市场份额接近30%,能做到年营业额约马币25亿,近年股价不断攀升,让许多投资者后悔,应该。

NTPM呢,和前两者的共同点是一样的,卖的是tissue和厕纸(只是近年来增加了纸尿片的生产线),旗下的品牌几乎垄断了整个马来西亚市场,虽然还没卖到全世界,也算是开始进入领国的市场了,但比起前两者最大的优势就是,他们的产品,不管是老是少是男还是女,都一定有机会成为他们的顾客,年营业额约马币5亿5千万,股价比起前两者却低了不少,如果未来股价不断攀升,让许多投资者后悔,那就真的是太不应该了。




*此文只是我个人的意见,只供参考,买卖自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