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Pages

Thursday, May 22, 2014

小弟献丑

近一个月的马来西亚股市除了不断得突破历史新高之外,几乎没什么特别的消息,所以只好以一篇portfolio为主的post来更新部落格。我的portfolio如下:

Portfolio as at 22/5/2014.

近来养成了一个习惯,当我一想到要买点什么来奖励自己的时候,我总会想到股票,所以股票对我来说,是一种消费品。曾经若买了手机或钱包之类的东西来奖励自己时,钱花了就是花了,如今我对于股票,亦是如此,买了就是买了,钱花了也没想过要拿回(我承认现在牛市当道持那么多股有点危险,可是习惯就是改不了,手痒起来不经意又会一直买)。

公布portfolio最大的原因,就是想通过这个轨道,让志同道合的人一起研究研究,有人觉得买对的我当然会高兴,但是如果有人告诉我那一支不应该买入,而且给的理由让我信服的话,我会更开心,因为这样大家才能一起进步,一起从股市里赚钱。

废话不多说了,我真的很希望志同道合的人能在这里一起讨论和给予意见,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