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Pages

Tuesday, March 24, 2020

原本男孩29还没立,还能继续浪,原本

我做梦也不可能会想到,这辈子会有这么一个生日,是以这样的方式度过的。我最大的幸运,肯定是在这个年纪,父母还健在。我这一路走来,老天对我还不错,让我遇到太多真心的朋友和曾经帮过我的人,我非常非常的感恩;被我伤害过的,我无法弥补任何事情,但衷心和你们说一声对不起,是你们塑造了今天的我,感恩。

踏入3字头前的最后一个生日,我想做一件非常任性的事,我们常说许的愿不能说出来,不然会不灵,我1次都没讲过出来,结果还不是一件也不曾实现,所以这次不管啦,我要一次许很多很多的愿望,还要统统都写出来,哈哈哈哈。

1)父母继续健康快乐地生活下去,越久越好 🙏
2)Corona必须结束,越快越好,拜托拜托🙏
3)我们都曾经执着于金钱的魅力,但到了这个年纪,我反而想得到的是更多的能力。保护家人的能力,保护身边的人的能力,保护朋友保护员工保护生意等等等等的能力。浪了那么多年,我累啦,不想再浪啦,请给予我更大的能力去做更多的事情,拜托🙏
4)我这辈子造了很多业,曾经年少轻狂,如果真有因果报应之说,请尽早结束,我的后半生,想过的平静点,简单点,谢谢🙏
5)把传承的工作做好,把毕生所得回馈社会,把毕生所学传授给下一代,我觉得这是做人最基本的责任🙏
6)让我环游他妈的世界一次,真的一次就好🙏

我真的不求大富大贵,只希望这辈子结束前,能有足够的时间和能力去完成以上的愿望,那就不会有遗憾了。

最后,祝90后还只是二十几岁的自己,生日快乐 💓


3 comments: